红牛城市传奇精英组激情开战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红牛城市传奇精英组激情开战

红牛城市传奇精英组球队已经集结完毕。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在全国16个赛区,精英组激情开战!

7月10日,北京奥信篮球馆,一场特殊的4打5正在上演。只有4人的是ACE神雾,5人的则是YOU CAN篮球队。由于种种原因,ACE神雾这场比赛只有5人应战。比赛结束前4分钟,他们的一名队员六犯离场,不得不以4人阵容打完最后这段时间。

红牛城市传奇精英组激情开战

这原本就是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ACE神雾在上半场状态不佳,YOU CAN外线神准,很快就确立了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但ACE神雾凭借强大的内线优势反超比分,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在最后4分钟,打得更是一波三折。处于领先的ACE神雾被对手连连追分。比赛结束前29秒,YOU CAN领先2分。比赛结束前20秒,ACE神雾的刘磊打进2+1,再次反超1分。

最后时刻,YOU CAN的4号外籍后卫打进关键的2+1,ACE神雾最后一攻不中,只好吞下一场败仗。

这正是精英组赛事激烈程度的一个缩影。在其他赛区,较量同样非常激烈。杭州赛区、沈阳赛区也有多场比赛一直打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红牛城市传奇精英组激情开战

在今年红牛城市传奇精英组的赛场上,很多球队之间还有着一些有趣的联系。北京赛区ACE神雾的外籍中锋Luka,实际上与YOU CAN篮球队的球员们都是同事关系。YOU CAN是一家国际化的篮球培训机构,Luka也是这里的员工。但由于YOU CAN今年组队较晚,报名时Luka已经加入了ACE神雾。

新体联两支球队被分到了同一个小组,也是一大看点。队长大史表示,被分到一起的概率很大,但既然分到了一起,碰面也要认真打。7月9日的比赛中,新体联的两支球队就真刀真枪地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战。

红牛城市传奇精英组激情开战

在天津赛区,也有有趣的对决。“煎饼果子”和“CXL”,两支参加今年红牛城市传奇天津赛区精英组比赛的球队,一起被分到了A组。如果单从名字上来看,两支球队似乎并没有什么相通之处。但实际上,两支球队之间的关系可谓“妙可不言”。

双方球员都来自于天津体育学院,一边是已经毕业4、5年的师兄们组织起来的球队——CXL,而另一边的煎饼果子,则是由还在学校上学的师弟们组成。

来自CXL的师兄们丝毫没有给小师弟留面子的意思,开场之后,一波十分高效的进攻高潮,瞬间拉开了10分的领先优势。学弟不是好欺负的,暂停回来,学弟回敬了师兄们一个10比0。到了下半场比赛,煎饼果子这帮活力无限的大学生们,尽显体力优势,多次在抢到篮板之后,在攻防转换的时候快攻得分,而CXL的师哥们在几个折返跑的来回之后,明显体力受到影响。加上对手三分线外也找到了手感,最终CXL在后半段崩盘,输给了他们的小师弟们。当谈起逆转战胜师哥们的诀窍时,翟星宇说:“我们比他们年轻,这就是我们的最大优势,防守,然后反击,到了下半场继续坚持这种打法,收获了胜利。”

赛后,他们都主动走到了对手的替补席,和师哥们握手致意。“战胜他们是好事,但和他们比起来,我们还是有一些差距的。而且私下里,我们都是好朋友,没事儿约在一起打球,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翟星宇说。

除此之外,很多赛区黑马频出,夺人眼球。在杭州赛区,浙江稠建意外出局,令人感到一点意外。随着比赛进程的继续深入,相信还会有更多的精彩出现在红牛城市传奇的赛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iyang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