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中锋刚交易便被裁 76人仅用两天便做决定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76人已经宣布,球队裁掉前骑士中锋萨沙-考恩,这名球员刚被交易到费城。

骑士中锋刚交易便被裁 76人仅用两天便做决定

悲催的萨沙-考恩

在前天,也就是7月16日,骑士与76人完成交易。卫冕冠军送出马杜阿本的签约权、部分现金,搭配考恩一起送到76人。这名身高2米11的中锋去年夏天加盟骑士,但上赛季几乎没有什么出场机会,场均贡献0.9分1篮板。

而在送走考恩后,骑士清理出了一个名额,并与“鸟人”安德森签约,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额底薪合同。

76人同样无意留下考恩,两天后便宣布将俄罗斯人裁掉。毕竟费城如今内线人员扎堆,恩比德、诺尔、奥卡福,以及刚与球队签约的克罗地亚天才新星萨里奇。自然没有容纳考恩的空间,于是在刚完成交易后的两天,76人便与考恩成功解约。

倒霉的俄罗斯人,去年夏天作为布拉特的旧部,本以为加盟骑士能有用武之地,奈何事与愿违。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中锋刚交易便被裁 76人仅用两天便做决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