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雷25+6骑士加时胜篮网 半决赛将对阵公牛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日展开四分之一决赛争夺,在其中一场比赛里,骑士加时91-83击败篮网,他们将在半决赛会师公牛

麦克雷25+6骑士加时胜篮网 半决赛将对阵公牛

骑士加时击败篮网

骑士方面五人得分上双,乔丹-麦克雷拿到25分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利金斯贡献15分4个篮板2次助攻,加布里埃尔拿到11分11个篮板,伊莱-卡特11分,普特尼10分5个篮板;篮网队基尔帕特里克拿到25分5个篮板,比切三分球7投5中拿到15分7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0分,麦卡洛贡献4分10个篮板。

此役上来后,麦克雷不但飙中三分,还完成后撤步跳投,带领骑士打出7-0开局。霍林斯-杰弗森上篮打成2+1,基尔帕特里克也上篮得手,篮网回敬一波5-0。双方此后你来我往,本节还剩3分半钟时,基尔帕特里克干拔跳投命中,篮网以13-15落后。麦克雷再度发飙连取7分,骑士在随后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分差拉开到11分。费雷尔跳投命中后,篮网在首节结束时以20-29落后。

次节回来,场上风云突变,骑士在5分钟时间里只靠加布里埃尔命中一个运动战进球,篮网趁机送出一波16-4的攻势,基尔帕特里克突破得手后,篮网反以36-33领先。克里夫兰此后进攻回暖,科里-杰弗森暴扣得手,菲尔德和利金斯也相继命中三分,骑士送出一波8-0夺回领先。比切和霍林斯-杰弗森相继得手将比分追平。本节最后2分钟里,两队合计10投0中,未得一分,半场战罢,双方打成4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篮网率先抢占主动权,他们上来后打出一波16-5的攻势,费雷尔突破得手后,篮网以57-46领先。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骑士展开疯狂追分,伊莱-卡特和麦克雷包揽了球队最后的13分,两人带队回敬一波13-5,第三节结束时,骑士以59-61落后。

末节比赛一波三折,篮网一度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72-65。骑士随后发力,回敬一波12-0的攻势,菲尔德强突得手,骑士反取得5分领先。此后,基尔帕特里克6罚5中,帮助篮网将比分追成77平。比赛最后时刻陷入白热化,终场前11秒,怀特海德两罚一中,帮助篮网将比分追成83平,麦克雷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骑士上来便送出一波6-0,麦克雷两罚全中后,骑士89-83领先。基尔帕特里克三分不中,篮网立刻犯规,利金斯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最终骑士91-83击败篮网,挺进半决赛。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乔丹-麦克雷、加布里埃尔、科里-杰弗森、利金斯、波因特尔

篮网:霍林斯-杰弗森、基尔帕特里克、希姆斯、怀特海德、麦卡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克雷25+6骑士加时胜篮网 半决赛将对阵公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