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换考神助詹皇? 美媒:他会破坏化学反应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骑士上赛季如愿捧起奥布莱恩杯,但凯文-乐福的表现却饱受质疑,乐福一度陷入交易流言之中,国王球星考辛斯便成为潜在交易对象之一。美媒体《FANSIDED》今日撰文指出,如果骑士交易德马库斯-考辛斯辅佐詹姆斯的话,恐怕会适得其反。

骑士换考神助詹皇? 美媒:他会破坏化学反应

考辛斯是否会加盟骑士?

考辛斯不可谓不优秀,依照他的数据,甚至可以把他称之为当今联盟第一中锋,上赛季考辛斯场均能砍下26.9分11.5个篮板以及1.4次盖帽,不过所有人都知道,考辛斯并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球星,无论是他的队友还是他的教练,都难以处理好和他的关系。

因此,美媒体才会认为骑士不应该交易考辛斯,因为考辛斯会破坏骑士已有的化学反应。此外,如果骑士想要获得考辛斯,也将付出巨大的代价,除了必须放弃凯文-乐福之外,特里斯坦-汤普森恐怕也将成为筹码。而上赛季乐福和汤普森是骑士内线的依靠,一个擅长进攻,一场擅长防守,他们的组合看起来非常不错,只不过在总决赛中,乐福进攻端有些低迷,这才让不少球迷动了交易的心。

不过如果真的要交易乐福,考辛斯和国王队也不是理想的交易对象。

如今骑士已经放弃了莫兹戈夫,后者今夏以4年6400万美元价码签约湖人,但他们在自由市场上获得詹姆斯好友“鸟人”安德森,此外骑士内线还有钱宁-弗莱。因此,如果骑士还需要增强内线实力的话,最好是尝试获得一些老将,一方面他们在薪资上要求不高,另一方面他们经验丰富,关键时刻能堪大用。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仍然不着急和球队续约,他就是在等待球队确定最后的阵容,不过詹皇已经亲承将留在骑士,这一点不会改变。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换考神助詹皇? 美媒:他会破坏化学反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