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训练师称赞55分先生:没人比他更刻苦

腾讯体育7与1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从进入联盟第一年就单场砍下55分,到如今因为伤病不得不辗转多支队伍,布兰登-詹宁斯的遭遇令不少人唏嘘。不过今夏,这位昔日的55分先生,加入了得到罗斯和诺阿的纽约尼克斯队,能够和这么多全明星球员一起并肩作战,詹宁斯也让人们看到了他复苏的希望。

尼克斯训练师称赞55分先生:没人比他更刻苦

詹宁斯在尼克斯刻苦训练

作为纽约尼克斯的训练师,罗勃-麦克克兰纳翰也见证了詹宁斯自身的努力,他表示:“詹宁斯训练十分刻苦,我没有见过比他还努力的人。此前,尼克斯队与完全自由球员布兰登-詹宁斯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协议,在大苹果城,詹宁斯也希望能够找回昔日雄鹿时期的状态。

詹宁斯在2009年选秀首轮第十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2009年11月16日,单场砍下55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在雄鹿时期,詹宁斯展现出惊人的得分天赋,被认为前途无限。但在接下来几个赛季,詹宁斯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预期,在雄鹿4个赛季有3个赛季命中率低于40%。2013年8月1日,詹宁斯和活塞签订了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

詹宁斯在活塞一度有出色表现,2014-15赛季险些帮助活塞成为一匹黑马。但在2015年1月,詹宁斯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他2015-16赛季复出后状态下滑严重,很快被交易到魔术。整个2015-16赛季,詹宁斯场均得到6.9分3.5助攻2篮板,命中率只有36.8%,三分命中率只有32.9%。

这个休赛期,尼克斯队的阵容得到大幅提升,除了通过交易得到罗斯外,他们还签下乔金-诺阿和考特尼-李。为了能够巩固后场,尼克斯用并不大的代价,签下了詹宁斯,虽然有着伤病史,不过詹宁斯的天赋还是让尼克斯决定赌一把,毕竟詹宁斯今年只有27岁,对于这样一名处在黄金期的球员,如果他能够战胜伤病,下赛季的尼克斯队将变得很有竞争力。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训练师称赞55分先生:没人比他更刻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