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满意今夏引援运作 禅师称勇士未必夺冠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虽然尼克斯未能获得与凯文-杜兰特面谈的机会,但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都对球队今夏的引援感到满意,禅师还表示,就算是组建一套超豪华阵容也未必夺冠。

尼克斯满意今夏引援运作 禅师称勇士未必夺冠

杜兰特未与尼克斯面谈 选择签约勇士

杜兰特与勇士签订的是一份1+1的合同,也意味着杜兰特明年仍将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也许会继续争取明年的会面机会。毕竟,今年的尼克斯并没能展现出足够强的实力,不符合杜兰特的争冠标准。

“我们对球队的运作感到满意。”米尔斯说道,“我们都知道杜兰特想要挑选一支能在下赛季拿到总冠军的球队,而我们现在还不符合这样的条件。如果他想要的是1+1合同,我们原本应该和他见一次面。现在他和勇士签约,我觉得他可能会继续留在那里。”

对于组建超级强队,禅师有绝对的发言权,他在2004年招募了卡尔-马龙和加里-佩顿,组成超强的F4组合,但他们却在总决赛中不敌活塞。禅师认为,是薪金帽的突然暴涨而非缓慢上涨导致了超豪华阵容的诞生。

“联盟现在就是这样。”禅师说道,“这样的情况还会延续下去,是球员门促使其出现,而非一个渐进的过程。各支球队都在狂砸资金,现在的NBA有很多大交易的机会,这很有意思,像勇士这样的球队组成超强的阵容。不过这并不能保证总冠军,他们倒是确保了比赛的观赏性。”

“如果杜兰特没有来尼克斯的话,也许留在西部对我是个更好的选择。”尼克斯新帅杰夫-霍纳塞克打趣说道。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满意今夏引援运作 禅师称勇士未必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