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1年合同签下湖人悍将 或出任格里芬替补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Yahoo》名记查拉尼亚透露,快船已经与上赛季效力于湖人的大前锋巴斯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为期一年的合同。

快船1年合同签下湖人悍将 或出任格里芬替补

快船一年合同签下巴斯

巴斯身高2米03,现年31岁的他在2005年次轮第33顺位被选中,职业生涯至今为止先后效力于鹈鹕、小牛魔术凯尔特人与湖人,因此快船是他职业生涯所效力的第6支球队。上赛季加盟湖人,巴斯66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7.2分4.3篮板,命中率54.9%。

在去年夏天,巴斯与湖人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巴斯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本以为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拿到一份更丰厚的合同。不料乏人问津,无奈之下只能选择与快船签约,预计这将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从位置来看,巴斯将担任格里芬的替补。

快船在争夺杜兰特失败后,开始致力于留住现有的球员。在此之前,小里弗斯、克劳福德与韦斯利-约翰逊已经悉数与球队续约。而格里芬将被交易至凯尔特人的流言,被已被辟谣。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1年合同签下湖人悍将 或出任格里芬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