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核称输球因太黏球 主帅:开窍需要时间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在今天的夏季联赛中,湖人队以80比88不敌骑士队,尝到首场失利。不仅输了球,湖人还折损大将小拉里-南斯,可谓是霉运当头。

湖人新核称输球因太黏球 主帅:开窍需要时间

拉塞尔黏球过多

赛后湖人新核心德安吉洛-拉塞尔说,南斯的情况并不好,“他非常生气,而且有点失落。我们能做的只是安慰他而已。”

本场比赛拉塞尔20投7中砍下19分,此外还有4次助攻,但也有5次失误。不仅是拉塞尔,湖人队今天全队的发挥都比较一般,他们全队仅有13次助攻。拉塞尔也承认,过多单打独斗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在夏季联赛中,球总是黏在一个人手里,而这就是球队输球的原因。我们不想输,所以必须要把球运转起来,保持流动性,那是让我们赢球的最好的办法。”

湖人夏季联赛主帅梅尔穆斯也谈到了转移球的问题,“他们听进去了,但是转化为行动还需要时间。每个人都有着相同的意识,在比赛中有时能够展现出一点点。”

此外湖人队在其他方面也不如对手,“我们没油了。我觉得我们努力斗争过了,尽了一切努力。但是我们实在是没有能量了,而对方的篮板球抢得更好,我们还投丢了很多罚球。”拉塞尔说。

上赛季,湖人队的战绩仅为17胜65负,他们的场均得分(97.3)和场均助攻(18)都排在联盟倒数第一位。虽然有科比这个持球点,但在他因伤缺席时,拉塞尔、兰德尔和克拉克森这三名年轻球员仍旧在无球时表现挣扎。

“我觉得我们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解决这个问题。”梅尔穆斯说,“这需要我们用常规赛来一场一场解决,不管用多少场。这是一个过程,我们看到了一些闪光点,球员们貌似已经开始开窍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新核称输球因太黏球 主帅:开窍需要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