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看衰魔兽老鹰前景:他跟德国朗多并不兼容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德怀特-霍华德加盟家乡球队老鹰,他豪言将在这里迎来新的开始冲击冠军。但是美媒体《篮球国度》专家戈麦兹却不看好霍华德在老鹰的前景,因为他跟老鹰新主控、“德国多”施罗德压根不兼容。

美媒看衰魔兽老鹰前景:他跟德国朗多并不兼容

施罗德能伺候好霍华德吗

今年休赛期老鹰收获颇丰,虽然送走了杰夫-蒂格,失去了艾尔-霍福德,但他们续约留下了巴兹摩尔,签下了霍华德,他们新赛季的阵容实际上比上赛季还要强,尤其是考虑到他们通过选秀升级了侧翼深度。不过,老鹰新赛季究竟能有多强,归根结底得看施罗德与霍华德之间能否找到办法兼容。

霍华德已不再是个优秀的进攻球员,他无法像霍福德那样拉开空间。但是防守端他依然能产生影响力,尤其是在篮板方面,过去几年这正是老鹰的软肋,上赛季他们的防守篮板仅仅排在第13位。如果霍华德能帮老鹰将防守提升到顶级水平,也许他在进攻端的下滑对于老鹰就不算问题了。

从天赋、年龄的角度,施罗德之于蒂格也许是个升级,这几年他一直都打替补但年年进步,上赛季两人每36分钟数据很接近,施罗德能轰下19.5分、7.8个助攻,蒂格则是19.8分、7.5个助攻,所以今夏老鹰放心让蒂格走人扶正了施罗德。从个人能力的角度,霍华德和施罗德能够取代各自的前任,问题是,两人的风格打法并不兼容。

施罗德最喜欢打挡拆,他之前在采访中就说过,希望霍华德到来后能更积极的挡拆顺下进攻。但是,霍华德从来不喜欢频繁打挡拆,因为这个他在湖人火箭都过得很不开心。当霍华德在低位要球,场上空间便压缩,施罗德有很多机会在中远距离投篮,但他的跳投并不稳定。当他打无球,他在场上总是迷失,但新赛季他被要求去拉开空间的次数将比之前任何时候都多。

在霍华德生涯这个阶段,别指望他还能转型改变自己的打法。尽管上赛季低位触球次数领跑联盟,霍华德依然抱怨触球次数太少。多个教练曾想说服他多打挡拆凶狠顺下,但是他并不愿意那样做。当他得不到出手机会,防守端便会懈怠。老鹰需要让霍华德开心,但这并不容易。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一个球权占有率低还能定点跳投的持球人辅佐霍华德,哪怕禁区拥挤,该控卫也得愿意突破,利用突破找寻杀机,而不是满足于中远投。从这些方面看,其实蒂格比施罗德更适合跟霍华德搭档,他上赛季每36分钟突破14次,三分命中率达到40.1%,都高于施罗德。霍华德是个很难伺候的球员,新赛季布登霍尔泽或许会想念蒂格。

老鹰的运作堪称赌博,他们坚信天赋能压过一切。如果霍华德能成为防守大闸,保护好篮板,即便他进攻端需要低位球权打破球队进攻流动性也无所谓。如果施罗德的干拔投篮提升,攻防两端能做出足够多贡献,他偶尔的莽撞也可以被原谅。接下来就看霍华德和施罗德如何培养起化学反应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看衰魔兽老鹰前景:他跟德国朗多并不兼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