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购报纸版面谢火箭:很荣幸为休城效力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魔兽”霍华德已经正式加盟老鹰,不过他与火箭之间的分手并没有发生不快。霍华德购买了当地报纸一整个版面,写了一封公开信感谢火箭,而火箭官推同样感谢魔兽对于社区所做出的贡献。

魔兽购报纸版面感谢火箭:很荣幸为休城效力

霍华德报纸登广告谢火箭

在火箭官方推特晒出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霍华德在当地一家报纸购买了一整个版面。在这个版面上,霍华德很有心思地印上了他在火箭效力时的多张照片,有在场内和球迷合影的,也有在场外参加社区活动的。

版面中间,霍华德还发表了一份公开信,表达了对火箭队和球迷的感谢。“我要感谢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让我有机会为这样一支有传统的球队打球。我要感谢火箭的队友、教练、训练师以及全部职员,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付出。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谢休斯敦这座不可思议的城市。感谢你们所有人都欢迎我,接纳我,我感到非常荣幸。正是因为你们,让我在休斯敦找到了家的感觉,你们永远都是我的亲人。能够成为这个不可思议的社区的一员,这是我的荣幸。感谢你们所有人。”霍华德在信中写道。

在霍华德致谢火箭之后,火箭官方推特同样表达了对他的感谢。“谢谢你,德怀特-霍华德。你为我们社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火箭官推写道。

霍华德2013年夏天加盟火箭,为球队效力3个赛季,场均贡献16分和11.7个篮板。上赛季结束之后,霍华德跳出下赛季1年232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最终,霍华德没有和火箭续约,而是与老鹰签署了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

从这次双方致谢来看,火箭和霍华德可以说是好聚好散。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霍华德购报纸版面谢火箭:很荣幸为休城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