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一口气连签五人 卡戴珊前夫将辅佐霍华德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老鹰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克里斯-亨弗里斯完成了续约,并且与贾瑞特-杰克、马尔科姆-德莱尼以及两位新秀托里恩-普林斯安德鲁-本布里完成了签约。

老鹰一口气连签五人 卡戴珊前夫将辅佐霍华德

老鹰一口气连签五人

31岁的亨弗里斯总共在联盟里征战了12个赛季,场均可以拿到6.8分和5.5个篮板,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是2011-12赛季,当时他效力于篮网,场均可以拿到13.8分和11个篮板。在职业生涯里,亨弗里斯先后为爵士猛龙、篮网、小牛凯尔特人奇才太阳以及老鹰效力。上赛季亨弗里斯在奇才、太阳、老鹰效力,在为老鹰所打的21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6.4分和3.4个篮板。

据媒体此前的报道,亨弗里斯得到的是一份1年400万美元的合同。“我很激动能够让亨弗里斯回到亚特兰大。”布登霍尔泽说,“上赛季他很快就适应了我们,并在球场上和更衣室里发挥了重要作用。”

杰克现年32岁,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开拓者步行者、猛龙、鹈鹕、勇士骑士、篮网等多支球队。上赛季杰克因右膝严重受伤,提前赛季报销,上赛季他为篮网打了32场比赛,场均拿到12.8分、4.3个篮板和7.4次助攻。“杰克给我们的后场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和技能。”布登霍尔泽说,“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他的领导能力和全面性将是非常重要的。”杰克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

德莱尼现年27岁,是2011年的落选秀,上赛季他效力于俄罗斯库班火车头俱乐部,场均出战30.9分钟,能够拿到14.5分、3.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9%。“德莱尼是一位我们密切关注的球员,在过去几年中我们都跟他有联系。”老鹰总经理维斯-威尔考克斯说,“他在海外顶级联赛中打球,并且打得非常出色。我们欢迎他加入老鹰大家庭。”德莱尼将身穿老鹰5号球衣,他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保障合同。

普林斯来自贝勒大学,是今年的12号秀,他被爵士选中,然后在一笔三方交易中来到老鹰。本布里来自圣约瑟夫大学,他在第21顺位被老鹰选中。这两位新秀都打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其中普林斯打了3场比赛,场均出场26.4分钟,能得到13.7分、6个篮板、3次抢断和1.7次助攻;本布里打了5场比赛,场均出场26.8分钟,得到10.4分、5个篮板、3.8次助攻和1.6次抢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一口气连签五人 卡戴珊前夫将辅佐霍华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