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正式宣布签下首轮新秀 有望成康利替身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今天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宣布,球队已经以一份多年的合同签下了今年的新秀后卫韦德-鲍德温四世,不过华莱士并没有披露合同的具体金额。

灰熊正式宣布签下首轮新秀 有望成康利替身

灰熊签下康利替身

身高1米93的鲍德温是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被灰熊以首轮17顺位选中的,他在参加选秀之前在范德比尔特大学打了两年球。在范德比尔特大学校队中,鲍德温一共参加了68场比赛,在其中54场比赛中首发登场。在大学比赛中,鲍德温场均11.7分,4.1篮板,4.8助攻和1.32次抢断,他的命中率为43.2%,不过三分命中率高达42.2%,罚球也有80.0%的命中率。

鲍德温今年才20岁,他在大学二年级的表现比一年级提高了很多。整个二年级鲍德温场均14.1分,4.0篮板,5.2助攻和1.21次抢断。

鲍德温在夏季联赛中表现一般,在灰熊输给掘金的比赛中,他打了23分钟,拿到了10分4篮板2助攻;在灰熊输给雄鹿的比赛中,鲍德温打了24分钟,贡献13分6篮板2助攻;在灰熊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鲍德温打了22分钟,7投1中,拿到了6分3篮板3助攻。

不过新赛季在灰熊注重整体的球队环境下,鲍德温应该能得到最快速度的成长。如今灰熊的主力控卫毫无疑问是康利,而几名替补控卫水平都不高,如果鲍德温抓住机会的话,也许有希望成为康利的替身。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灰熊正式宣布签下首轮新秀 有望成康利替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