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发展联盟新季涨工资 最高工资仅2.6万美元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据《Fansided》消息,NBA新赛季大幅提升了工资帽,而NBA发展联盟NBDL也将会调整2016-17赛季的工资结构,但最高等级工资仍只有2.6万美元。

NBA发展联盟新季涨工资 最高工资仅2.6万美元

NBDL提升工资帽

有关NBDL的工资改革在很早前就已经有过讨论,一名球员在NBA下属联盟打比赛对他们进入NBA会起到一定的帮助,不过,缺乏有效的补偿措施导致一些优秀的球员前往海外效力。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NBDL的工资结构一直是固定的,按照球员的层次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1.3万美元(C级)、1.9万美元(B级)以及2.55万美元(A级),每队的工资帽是17.3万美元,在NBA工资帽疯狂增长的同时,NBDL寒酸的待遇更加凸显差距。

根据联盟消息源透露,NBDL已经决定在2016-17赛季修改工资结构,C级工资将会被淘汰,只保留A级和B级,其中A级的新工资标准为2.6万美元,B级的新工资标准为1.95万美元,而球队工资帽也随之调整至20.9万美元。

虽然根本无法和NBA的薪资标准相提并论,但NBDL提高整体薪资结构可以给球队在薪资发放方面提供更多灵活性,NBA总裁亚当-萧华以及NBDL总裁马尔科姆-特纳已经致力于在NBDL打造30支球队,因此,增加工资也有助于联赛保持竞争力。

在外界看来,NBDL的工资实在少的可怜,不过,球员们考虑的是通过这一跳板去迈向NBA,或许,在前一天,你还在发展联盟的韦斯特彻斯特队效力,而随后一天,就可能会为洛杉矶湖人打球,这也就是为何还有那么多篮球人才会继续留在NBDL打球的原因所在。

热火中锋怀特塞德就曾经在NBDL效力过,不过,他最终在热火实现了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梦想,今夏“大白边”和热火签订了一份四年总价值98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林书豪新秀赛季时也曾多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但最终在那里得到了锻炼。

眼光要放的远一点,这就是很多球员在NBDL打球时抱有的思想,这段过程或许很艰难,但如果能够熬出来,就是一片蓝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发展联盟新季涨工资 最高工资仅2.6万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