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坦言奥运现在最重要 NBA的事之后再定

王哲林坦言奥运现在最重要 NBA的事之后再定

王哲林坦言NBA的事奥运后定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陈月泽)近日,中国男篮中锋王哲林正在跟随球队一起,参加在昆山进行的中欧男篮对抗赛。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王哲林也回忆了不久前NBA选秀时的场景,并且表示是否选择打NBA还需等奥运会结束之后再做决定。

在上个月下旬进行的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王哲林在第二轮第57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选中,这样的结果对于之前并不被太多关注的王哲林来说,颇有些惊喜的意味。而王哲林回忆,因为选秀的时候正是意大利当地时间的深夜,而中国男篮当时正在意大利集训,所以自己选秀时正在睡觉。

“选上的时候在睡觉,早上起来收到了很多消息,才知道自己被选上了,”王哲林坦言,选秀之前自己并没有接触任何NBA的球队,“那个时候没有什么接触,自己一直在专心地康复训练和治疗,有球队会来了解一些情况,但都没有太多的一些接触。见面的情况也没有,只是稍微了解一下我的恢复情况。”

灰熊队选中,也让人们对于王哲林的未来更多了些许期待。而在谈到新赛季是否能够打NBA这个问题时,王哲林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奥运会,现在先准备好这个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我觉得之后的事情,就等打完奥运会,再做决定。”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哲林n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