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和波神等人洛杉矶开练 安东尼在干什么?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德里克-罗斯和波尔津吉斯等尼克斯球员,已经在洛杉矶展开了训练。而作为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则和新队友乔金-诺阿在一起进行训练。

罗斯和波神等人洛杉矶开练 安东尼在干什么?

罗斯、波神等人洛杉矶开练

尼克斯!一起训练!新人和老臣,年轻人和老年人!这一周在洛杉矶,尼克斯的四名球员已经展开了训练,除了罗斯和波尔津吉斯之外,还有萨沙-武贾西奇和布兰登-詹宁斯。

詹宁斯在推特中说道:“今天在洛杉矶,和我的尼克斯队友@波尔津吉斯、@罗斯、@武贾西奇一起进行着杀手训练,还有训练师罗伯-麦克克莱纳罕。”

有趣的是,训练中詹宁斯似乎在防守波尔津吉斯,身高上的差距决定了两人的对抗结果,于是詹宁斯又发了一条推特:“今天我看到波尔津吉斯用欧洲步上演一些恶心的扣篮。”

与此同时,尼克斯的另一位新人考特尼-李,则在佛罗里达开始了训练。而安东尼,则和诺阿在一起进行训练。通过视频来看,安东尼和诺阿演练了多种技术和配合,其中有诺阿罚球线背打分球,安东尼接球投三分;诺阿罚球线运球顺下传到底角,安东尼接球中投;两人在45度打挡拆等配合。同时两人还各自练习了篮下单打、内线脚步和中距离投篮。

新赛季罗斯应该会成为尼克斯的首发控球后卫,詹宁斯则会担任罗斯的替补,他们两人的出场时间可能都在25分钟左右。上赛季罗斯在场均3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4分、4.7次助攻和3.4个篮板;而詹宁斯上赛季场均出场18.1分钟,得到6.9分、3.5次助攻和2个篮板,场均能投进1.1个三分球。

如果罗斯和詹宁斯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从尼克斯现在的阵容来看,他们还是很有希望打进季后赛的。当然,除了打进季后赛这个目标之外,尼克斯还希望波尔津吉斯能够更快地成长。作为2015年的4号秀,波尔津吉斯上赛季打了72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4.3分、7.3个篮板、1.9个盖帽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1%、三分球命中率为33.3%。波尔津吉斯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并且在最佳新秀评选中排名第二。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和波神等人洛杉矶开练 安东尼在干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