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继续补强后场 签下尼克斯小将辅佐浓眉哥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新奥尔良鹈鹕继续着他们补强的行动,今天他们签下了尼克斯小将兰斯顿-加洛韦,合同细节尚未披露,这样鹈鹕队的后场补强已经基本结束。

鹈鹕继续补强后场 签下尼克斯小将辅佐浓眉哥

加洛韦加盟鹈鹕

今年25岁的兰斯顿-加洛韦,来自圣约瑟夫大学,虽然兰斯顿-加洛韦是圣约瑟夫大学校史第二得分手,其三分球排名校史第一,不过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加洛韦还是不幸落选。之后,加洛韦代表尼克斯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出战13.8分钟,可得5.8分和1.3次助攻。2014年9月10日,纽约尼克斯队和兰斯顿-加洛韦签约。

不过进入NBA的加洛韦并没有一帆风顺,2014年10月26日,尼克斯宣布裁掉加洛韦。2015年1月7日,尼克斯队和效力于发展联盟的他连续签订两份10天短合同。在2014-2015赛季中,加洛韦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把握住了机会,他场均能够贡献11.8分、4.2个篮板、3.3次助攻。2015年1月28日,尼克斯队正式与兰斯顿-加洛韦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8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5-16赛季部分保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加洛韦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场均出战24.8分钟,贡献7.6分、3.5篮板和2.5次助攻,作为一名替补球员,加洛韦的表现还算比较稳定。作为一名得分后卫,加洛韦擅长突破,也有一定的三分球准星。

在签下了加洛韦之后,新奥尔良鹈鹕队在后场方面的补强也已经基本结束,从目前鹈鹕名单上来看,除了霍乐迪、布莱恩-罗伯茨以及托尼-道格拉斯坐镇一号位,在二号位上,埃文斯、加洛韦以及新秀巴迪-希尔德的配置的确也值得人们期待,加洛韦只要继续保持在尼克斯时期高效的状态,他在鹈鹕队依然会赢得一席之地。(刀妹)

鹈鹕继续补强后场 签下尼克斯小将辅佐浓眉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