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谈退役战:不想球迷难过 愿留下美好回忆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距离科比4月13日的告别演出已经过去三个月了,科比谢幕演出的精彩表现依然历历在目。 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科比再次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表示,不想要球迷为他难过,想要给大家留下一些值得庆祝的东西。

科比谈退役战:不想球迷难过 愿留下美好回忆

科比时隔三月再谈退役战

科比在谢幕战堪称完美,出场42分钟,全场50投22中,其中三分球21中6,砍下了60分,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的单场砍下的第五高分。最终,科比率领湖人逆转15分以101-96击败了爵士队。而科比也成为NBA历史上单场砍下60+的球员中年纪最大的一位,50次出手也破了科比职业生涯单场出手次数的纪录。

今天,科比在参加体育与娱乐峰会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再次回忆起了自己的告别战。科比现在回忆起来只记得自己当时很激动,他说道:“那一晚整个斯坦普斯球馆都被伤心难过的气氛笼罩着,其实我并不希望这样。我不想让球迷为我难过,因为我很开心,并不伤心。我希望我可以留给球迷一些值得庆祝的美好的回忆,而不是让他们因为我的离开而难过。”而正如科比所愿,他拿下60分率领球队取得胜利的出色表现令球迷非常激动,注定会成为一个十分难忘的回忆。

在昨天素有美国体育界奥斯卡之称的ESPY颁奖礼上,科比荣膺年度偶像奖。获奖感言中,科比说道自己还未到停下来休息的时候,他永远不会满足,不会停止,也不会退役。勇敢地追逐梦想是科比成功的秘诀之一,他希望可以把这种力量继续传递下去,帮助下一代来实现他们的梦想。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谈退役战:不想球迷难过 愿留下美好回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