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新核建议一人大胆投 内线拉出去打是趋势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表现抢眼,这和他们的二轮秀祖巴茨的优异的表现是分不开的。

湖人新核建议一人大胆投 内线拉出去打是趋势

祖巴茨表现出色

这位克罗地亚长人在防守端表现稳健,但在进攻端多数时间都在篮下活动,湖人夏季联赛主帅杰西-梅尔默斯说,他或许可以尝试在外线增加一些出手。

“只要他们向沃顿教练证明了投篮能力,沃顿就会让他们投。”梅尔默斯说,“很明显,沃顿需要证明这个。这关系着比赛的走向,假如你不允许你的球员这么做,你就会落后于时代。我们必须鼓励这些方面的进步。假如他们证明了自己的投篮能力,你就得让他们投篮。”

祖巴茨当然也很喜欢这种自由、开放的进攻体系。自从他来到美国之后,一直和别人说自己很喜欢这样的篮球环境。

“在我曾经待过的体系里,都是由教练来指定投篮的球员,由他制定战术。球员没有这方面的自由。在这里,你有自由,你可以展示你的本事。”祖巴茨说,“第一次享受到这种自由太棒了。我可以展示我能做到什么。”

祖巴茨还说,其实中距离投射和低位进攻一样,对他而言都不难。

“大胆去出手投篮吧!”梅尔默斯说,“我们想要激励这些球员。我们想让他们有自信,能够放飞自我,特别是在夏季联赛里。假如机会来到祖巴茨手里,他必须准备好投篮。这看起来很好。”

祖巴茨的队友,湖人夏季联赛的核心德安吉洛-拉塞尔说,祖巴茨还没有放开,仍旧显得束手束脚。

“这需要经验和他的侵略性。”拉塞尔说,“随着比赛的发展,他变得越来越具有侵略性。我们能找到场上他所在的位置,让他能轻松得分。他经常在篮下游走。他经常在篮下投篮,他也能轻松命中15英尺的中投。他取得了我们的信任,因为我们知道他可以得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新核建议一人大胆投 内线拉出去打是趋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