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获ESPY年度偶像奖 希望帮助下一代实现梦想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有着美国体育界奥斯卡之称的ESPY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7月13日晚间在洛杉矶举行,湖人队球星科比与前橄榄球传奇巨星佩顿-曼宁、著名女足运动员阿比-瓦姆巴赫携手获得年度偶像奖。

科比获ESPY年度偶像奖 希望帮助下一代实现梦想

科比荣获年度偶像奖

洛杉矶就是科比的主场,科比在现场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发表获奖感言之前,全场高喊科比的名字,以表达对这位上赛季宣布退役的NBA巨星的敬意。面对身旁两位同样出色的运动员,一位用超级碗的冠军结束自己职业生涯,一位在世界杯捧杯之后退役,科比非常幽默地说道:“我试图做些不同的事情,我用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17胜65负的战绩结束了我20年的职业生涯。”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科比有一句球迷们都不陌生的名言:我知道每天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样子,而今天科比再次提到了自己成功的秘诀——勤奋和梦想。“我们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天分和能力,更重要的是每天早晨四点钟(开始训练),每天训练很多次,是因为我们有任何东西都无法阻挡的梦想。我们把追求梦想道路上的荆棘变成了让我们更强大的东西。”最后科比引用了高中英语老师的一句话来结束,“我高中英语老师的一句话一直让我记在心里,她说我们要在终点休息,不能在中途停下。我现在还没有到达可以停下来休息的终点,我永远不会停止,永远不会满足,也永远不会退役,我还有使命要完成,我要帮助下一代来实现他们的梦想。”

科比-布莱恩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曾在2005-06赛季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砍下单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81分,在湖人效力的20年中收获了5个总冠军。在今年4月13日湖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60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获ESPY年度偶像奖 希望帮助下一代实现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