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官方签约斯贝茨 勇士冠军内线将辅佐保罗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今夏,金州勇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了万众瞩目的凯文-杜兰特,不过随着KD的到来,金州勇士队也流失了不少球员,除了巴恩斯、博古特之外,勇士内线重要的轮换球员,斯贝茨如今也转投洛杉矶快船

快船官方签约斯贝茨 勇士冠军内线将辅佐保罗

斯贝茨转投快船

今天,洛杉矶快船队官方宣布签下斯贝茨,根据之前的报道,斯贝茨与快船签下的是一份底薪协议。作为昔日勇士队内线的重要轮换球员,斯贝茨的中远距离投篮一直是他的杀手锏,来到洛杉矶快船之后,搭档克里斯-保罗的斯贝茨也将获得不少的出手机会。

斯贝茨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6顺位被76人队选中,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76人队、灰熊队、骑士队和勇士队。在八年职业生涯当中,斯贝茨总共打了571场常规赛,其中73场作为首发,在场均1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7.8分和4.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7%、三分球命中率为30.5%。

斯贝茨是勇士队在2015年夺得总冠军的成员之一,上赛季他打了72场常规赛(均是替补出场),在场均1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7.1分和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2%、三分球命中率为38.7%。尽管出场时间不多,但是斯贝茨屡屡扮演奇兵的角色,给勇士队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可是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斯贝茨由于防守能力一般的缘故,出场时间被压缩,场均8.4分钟内贡献5.6分和2个篮板。而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斯贝茨几乎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出场时间。

由于扎扎-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勇士队,所以斯贝茨在勇士队的位置变得尴尬起来,于是他做出了离开的决定。在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勇士队上赛季的阵容已经失去了安德鲁-博古特、哈里森-巴恩斯、莱昂纳多-巴博斯、布兰登-拉什、费斯图兹-埃泽利和斯贝茨,这些球员都是勇士队在2015年夺取总冠军的一部分。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官方签约斯贝茨 勇士冠军内线将辅佐保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