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替补自赞防守湖人第一 他不想只做3D球员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安东尼-布是一位二年级球员,上赛季他是科比-布莱恩特的替补,他表示自己是湖人队最好的防守球员,但是他的目标并不是做一位“3D”型球员。

科比替补自赞防守湖人第一 他不想只做3D球员

布朗表示自己是湖人队最好的防守球员

布朗是2015年的次轮总第34顺位新秀,作为科比的替补,上赛季他总共只打了29场比赛,其中11场比赛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20.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4分、2.4个篮板、0.7次助攻、0.5次抢断和0.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只有3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仅为28.6%。

尽管新秀赛季没有出色的表现,但是布朗依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很显然,我是这支球队中最好的防守者。”布朗说。

布朗的确有成为优秀“3D”球员的潜质,但是其进攻能力还有待提升。在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中,布朗在三场比赛中只有场均6分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仅为38.9%。

布朗的数据为什么这么糟糕?他表示自己还在寻找比赛的感觉,因为这次打夏季联赛,是他在今年3月右脚受伤之后第一次打正式的比赛。“在防守端,我的感觉非常好。”布朗说,“在进攻端,我依然还在适应,包括反应、移动和对抗。”

在斯坦福大学的时候,布朗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0.3%,但是他并不想只是成为一名“3D”球员。“我认为我首先应该把三分球和防守做到完美的地步,然后再去提升控球和其他技术。”在今年1月份,布朗曾这样说。“等我真正有机会去练习其他技术的时候,我肯定会去做的。但是现在,我只想先练好三分球和防守。”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替补自赞防守湖人第一 他不想只做3D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