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仍未联系10帽先生 问题青年金州敢接手?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之前不久,自由球员拉里-桑德斯曾经表示,他希望能够重新回到NBA,并在社交媒体上暗示,他可能会加盟金州勇士。不过据《CSN湾区》报道,时至今日,勇士方面还没有和桑德斯取得联系。

勇士仍未联系10帽先生 问题青年金州敢接手?

桑德斯有望加盟勇士

今年夏天,勇士队得到了杜兰特,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失去了博古特、埃泽利两个可以保护篮筐的球员,内线成了他们的软肋。在此情况下,拉里-桑德斯似乎是个不错的人选,而且他本人也有意加盟勇士。不过,时至今日,勇士还没有和桑德斯取得过联系。

桑德斯身高2米11,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米31,他在2010年首轮第15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随后逐渐成长为球队首发中锋。2012-13赛季桑德斯打出生涯巅峰,他出场71次,场均贡献9.8分9.5个篮板和2.8次盖帽。在2012年12月1日,桑德斯曾轰出单场10分12个篮板10次盖帽的“另类三双”。

出色的表现为桑德斯赢得了四年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然而自那以后,桑德斯的表现急转直下。他的场均数据下滑至7分6个篮板1次盖帽,并且屡次因违反联盟禁药条例被禁赛。2015年2月,桑德斯与雄鹿队达成了买断协议,2022年之前,密尔沃基每年要支付他接近190万美元的薪水。

被雄鹿裁掉之后,桑德斯曾因“想要探索生命的真正意义”为理由退役。不过今年夏天,他似乎已经花了足够的时间思考人生,桑德斯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重返赛场。

之前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拉里-桑德斯发了一张电影《战士帮》的截图,而“战士帮”的英文意思就是“The warriors”,这让很多人都在猜测,桑德斯想要加盟勇士队。

如果要加盟勇士,桑德斯预计会签下一份底薪合同。尽管桑德斯拥有不错的天赋,但之前他的身上劣迹斑斑,很可能会给球队更衣室带来不好的影响。目前为止,勇士队还没有联系桑德斯,可能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仍未联系10帽先生 问题青年金州敢接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