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避谈杜兰特加盟勇士 称玩体操会扭断脖子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尽管科比并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关心,据CBS体育消息,科比今天现身美国奥运女子体操队选拔赛现场,在接受采访时,飞侠还谈及了有关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话题,他调侃自己可能永远不用再担心这样的问题了。

科比避谈杜兰特加盟勇士 称玩体操会扭断脖子

科比现身美国奥运女子体操队选拔赛现场

科比今天现身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这里是女子体操队选拔赛现场,飞侠的精神看上去非常不错,他在现场不断和熟悉的人打着招呼,并亲切和奥运队员进行合影。此外,科比还以嘉宾的身份被邀请到赛场中央,和主持人进行了互动。

科比驾临也让现场沸腾,其中美国女子体操名将柳金此时也变身粉丝,她在推特中写道:“看看是谁今天来到这里。”

身为NBA历史上最杰出的巨星之一,科比自然少不了被问及关于篮球的话题,最近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无疑是NBA中最热门的事件,当科比谈到这一话题时,他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调侃起来:“谢天谢地,我终于不用再担心这样的问题了。”

告别篮球江湖的科比不愿再谈论江湖中的事情,他变得更加随性、洒脱,当科比被现场介绍时,他也再度开起了玩笑,飞侠坦言,体操对自己而言实在太难了。“如果我要尝试做这些运动的话,我想我会扭断自己的脖子。”科比说道。

在整个生涯里,科比五次为国征战,其中包括两次奥运会,当科比代表美国男篮出战时,美国队在国际赛场上的战绩为36胜0负,从未尝过败绩,尽管科比如今不会出现在奥运赛场,但当回忆起奥运生涯时,他仍然感到非常开心。“没什么比代表国家队参加奥运更快乐的事情了。”科比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避谈杜兰特加盟勇士 称玩体操会扭断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