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德森晒披火箭战袍照片 射手盼帮助球队多赢球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莱恩-安德森今天正式成为了火箭的一员,他在Instagram上也晒出自己身披休斯敦火箭队球服的照片,并表达对未来4年的期待。

安德森晒披火箭战袍照片 射手盼帮助球队多赢球

安德森在Ins上晒出自己身披火箭队服的照片

莱恩-安德森在自己的Instagram写道:“正式加盟休斯敦火箭队,简直太令人兴奋了,能够加盟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觉得十分荣幸,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四年里,帮助休斯敦火箭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安德森在首轮第21顺位被篮网选中,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篮网、魔术和鹈鹕,场均能得到13.1分和5.6个篮板。上赛季安德森场均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在最佳第六人评选当中排名第六。在当选2011-12赛季进步最快球员之后,安德森在2012年夏天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魔术去了鹈鹕。在年轻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的身边,安德森很快确立了自己的地位,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7%的他,成为鹈鹕进攻端的重要火力点。

但是在鹈鹕的四个赛季当中,安德森备受伤病和悲剧折磨,这四个赛季他总共缺97场比赛。在2014年1月3日客场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德森和杰拉德-华莱士相撞后严重受伤,最后被担架抬出了场外。那一次安德森被确诊为椎间盘脱出,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那导致他在2013-14赛季缺席了60场比赛。而上赛季安德森又因为运动疝气,缺席了最后14场常规赛。

不过伤病之后,莱恩-安德森很快恢复了状态,2016年1月29日,鹈鹕主场迎战国王,莱恩-安德森上半场疯砍30分创下鹈鹕纪录,成为鹈鹕队史首位能在上半场就得到30分的球员。同时,安德森本场第一节得到18分,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单节最高得分。在来到火箭之后,莱恩-安德森将成为火箭阵中三分球最稳定的点,有他的存在,哈登的得分重任也可以被分担。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德森晒披火箭战袍照片 射手盼帮助球队多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