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称火箭对他只有爱 莫雷:我们可以争冠军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很兴奋能够与火箭重新签约,他表示在自己来到休斯敦之后,这里什么都没有但是有爱。而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则表示,火箭依靠现有的阵容依然能够成为总冠军争夺者。

哈登称火箭对他只有爱 莫雷:我们可以争冠军

哈登表示在休斯顿有爱

火箭今天和哈登重新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18亿美元的新合同。哈登将在火箭效力至2020年,他持有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在2019年夏天提前跳出合同。“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兴奋过。”哈登说,“自从我来到休斯敦之后,这里什么都没有,但是有爱。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再打4年,这是一个过程,这是一种变强。我们新添加了一些球员,好事情会在下赛季发生。”

推特中短短几个词,将哈登的心情完全表达出来,“休斯敦=家,出发#火箭”,他在推特中写道。

在2012-13赛季之前,哈登通过交易从雷霆来到了火箭,他在火箭已经成为一名顶级得分手。“没有犹豫,”在谈到与火箭重新签约时,哈登这样说道。“没有质疑,新生活开始了。”

随着与哈登重新签约,再加上引进了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可以说火箭的这个休赛期还是不错的,但是并不是特别理想,毕竟戈登安德森有伤病隐患。但是从火箭今年夏天的运作来看,他们明显是在效仿勇士,试图打造一支能打快节奏、能投三分球的球队。

“通常情况下,你想打造一支能够赢球的球队。”莫雷说,“那样的机会是很难得的,我们不得不与其他球队竞争,这不仅仅是勇士,还有像马刺那样的球队。如何击败这些球队,方法是不同的。我们需要把重点放在做到我们能够做到的最好,再找到如何击败那些球队的办法。我认为我们现在的阵容,可以让我们成为一个总冠军竞争者。虽然拥有明星球员是一种优势,但是找到适合球队的体系的优秀球员,也是非常重要的。”

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也相信火箭能够取得成功。“你们都在谈论勇士,这是可以理解的。”德安东尼说,“大家都在用铅笔写他们。但是,这就是为什么你使用的是铅笔。你可以用橡皮檫擦掉他们,是不是?所以那并不是固定的,那是用铅笔写的。我感觉我们可以在季后赛里走得很远,我们将拭目以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称火箭对他只有爱 莫雷:我们可以争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