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援调侃哈登是大厨 休城下季会有大不同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今年夏天,火箭和内内达成了1年290万美元的协议,新赛季这位巴西内线将加盟休城。近日接受采访时,内内调侃哈登是大厨,内内表示,他对于德安东尼有所了解,相信火箭下赛季可以制造出更大的动静。

火箭新援调侃哈登是大厨 休城下季会有大不同

内内调侃哈登是大厨

今年的奥运会将会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进行,现在内内正在积极的备战中。与此同时,接受采访时,内内也表达了对于即将加盟火箭的兴奋之感。过去的14年中,内内有5个赛季都没有打入季后赛,现在他希望能够加盟一支赢球的队伍。

“很棒,加盟这里真的很棒,”内内说道。“14年的职业生涯中,我对休斯敦有着很好的了解。我知道他们的历史,他们有着赢球的历史,那正是我所寻找的,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我很高兴能够代表火箭队打球。”

整个职业生涯,内内场均可以贡献12.2分6.5个篮板2次助攻1.2次抢断。“你们知道我能在攻防两端做些什么,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我会做任何我需要去做的事情,尽力去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加盟火箭之后,内内将会搭档哈登,对此内内十分期待,因为哈登独有的庆祝动作,他还调侃哈登是大厨。“我们谈论的是哈登,那个厨子,那会非常的有趣。”

与此同时的是,内内也十分期待在德安东尼的手下打球。“每个人都在说他有多好,他的执教方式有多好。我所知道的是,他是一个很棒的进攻型教练,他喜欢快速推进,喜欢去得分,我对德安东尼有一些了解,我会了解他更多方面的。”

尽管是新援,但内内在火箭并不孤单,因为他的前队友阿里扎也在火箭效力。2012-14赛季,两人曾经在华盛顿奇才队做过队友,“他是一个出色的队友,很好的朋友,”内内说道。“能和他再度一起打球,那真的很棒。”

内内期望下赛季的火箭能够拿下更多胜利,与此同时,他也相信火箭有能力制造出一些动静。“我们队中有一些很好的球员,我们也增添了一些球员,所以,我们可以制造一些大的动静。当然了,我们必须努力,我们必须得有相同的目标。”

过去一个赛季,内内在奇才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9.2分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4%。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新援调侃哈登是大厨 休城下季会有大不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