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07日稳胆推荐:法国胜德国进决赛

德国和法国的对决,无疑是本届杯赛到目前为止最为重量级的对阵。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正是德国1-0淘汰了法国打进的四强,并最终顺利捧得大力神杯。对于高卢雄鸡来说他们如今占有东道主之利,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复仇机会。欧洲杯1/4决赛焦点战,德国凭借厄齐尔的进球在下半场取得领先,可惜之后被意大利的博努奇点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不得不通过点球决出胜利,两队在点球大战第9轮才分出胜负,德国以7-6击败意大利,成功晋级欧洲杯四强。从本场比赛赛前的消息来看,戈麦斯的缺阵对于德国来说是不小的影响。

爱拼ap88目前开出的盘口为平手盘法国低水,看好法国能在90分钟内取胜对。

预计首发

法国:洛里斯;萨尼亚,拉米科斯切尔尼,埃弗拉;博格巴马图伊迪;M.西索科,格里兹曼,帕耶特吉鲁

德国:诺伊尔;基米希,赫韦德斯,J.博阿滕,赫克托;T.克罗斯,施魏因施泰格;T.穆勒,厄齐尔,德拉克斯勒;M.格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