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盼超普拉蒂尼 亨利:他是法国的C罗

格列兹曼盼超普拉蒂尼 亨利:他是法国的C罗

格列兹曼再次成为法国队英雄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凭借格列兹曼的2个进球,昨晚法国队以2-0击败了德国队杀进本届欧洲杯决赛,赛后,这名马竞前锋谦虚地表示,这是球队的胜利。

目前以6球领跑欧洲杯射手榜、几乎肯定可以拿到金靴的格列兹曼说:“这是球队的胜利,这是所有人包括体能师辛勤工作的回报,他们(体能师)虽然一分钟都没有上场,但他们为了上场的球员能有最好的体能也一样疯狂的付出,有了他们,我们才能在今晚取得优势。”

格列兹曼曾在今年5月欧冠决赛对皇马(数据) 时射失点球,但昨晚他并不受影响并攻进了法国第一球(点球),对此,格列兹曼说:“我在欧冠决赛射失点球,我想要确保今晚不会再犯错。”普拉蒂尼曾在一届欧洲杯攻进9球,25岁的格列兹曼盼望终有一天超越这位名宿:“我很高兴进这么多球,但我距离普拉蒂尼的总进球还有很远的距离,我希望有一天能够接近他的纪录。”

毫无疑问,状态正佳的格列兹曼将是法国队在决赛击败葡萄牙夺冠的关键,如今他对高卢雄鸡的重要性也堪比C罗在葡萄牙的地位,前法国队长亨利就在昨晚比赛解说中明确指出这一点:“以我的看法,格列兹曼就是我们法国队的C罗,他能够为球队带来额外的贡献。如果他状态正佳,你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