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拼ap888]08日稳胆推荐:斯达誓破不胜怪圈

[爱拼ap888]08日稳胆推荐:斯达誓破不胜怪圈

挪超第15轮比赛本周开战,斯达坐镇主场对阵博德闪耀。斯达目前联赛积分垫底,6分,距离安全区的博德有6分差距。博德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4,但仅领先倒数第3瓦勒伦加1分,形势也是不容乐观。斯达进攻弱而防守差,至今没有1场比赛取得胜利。双方近10次在斯达主场交战,斯达4胜4平2负。斯达上赛季在教练佩德森带领下逃过降级厄运,但球队仍然受到财政问题困扰,今赛季仅在阵容上作出微调,球队现阶段如此成绩也是无可厚非,但如若未能在之后发生变化,球队恐怕难逃降级的命运。这恐怕是斯达现在面临的主要问题。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盘口为平手盘,主队水位略低。欧赔组合为2.55 3.45 2.70,看起来主胜有很强的打出空间。本场比赛选择主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