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选择公牛是正确决定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离开热火,意味着13个赛季的迈阿密生涯就此终结。闪电侠要搬家了,新赛季,他将加盟芝加哥,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

韦德:选择公牛是正确决定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韦德回家了

“这真的是一个艰难的决定。”韦德在公开信中显得唏嘘不已。“但我觉得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为了我和为了我的家庭。”

“我从小就是看公牛的比赛长大的,这激励我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为了这个梦想,我不断的追逐。我最珍贵的回忆都是从小看着我爸爸打球,以及在蓝岛娱乐中心学习努力训练时的情形。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从哪里来,很感激能有为芝加哥效力的机会,那是我梦开始的地方。”韦德继续写道。

“我一直以来都很感谢迈阿密这座城市,尤其是热火国度对于我的爱与支持。”韦德继续写道。

“在过去这些年,我们在热火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就,令我感到骄傲,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自己的出生。”

韦德从小是在芝加哥的贫民窟长大的,他的父母早早离异,自己与亲生父亲与继母生活在一起。从这一层面来看,韦德选择芝加哥,也算是叶落归根。

他回家了。

杨威利

你支持韦德离开热火加盟公牛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