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涨薪波及CBA 媒体:辽篮长期合同拴住哈神

NBA涨薪波及CBA 媒体:辽篮长期合同拴住哈神

辽篮用长期合同拴住哈德森

NBA工资帽大幅提升,在去年就已经有较为确定的消息。上赛季CBA外援的薪资,就已受到波及。为了留住适合球队的好外援,有些CBA球队的做法是,在给外援涨薪的同时,用两年或三年期合同拴住外援。

比如哈德森,在2014-2015赛季打完之后,短期加盟快船,辽宁队不得不用一份三年合同将哈德森重新召回CBA。虽然辽宁与哈德森的合同有每年薪资递增条款,但是以NBA现今烧钱的疯狂程度来看,辽宁队的这笔买卖也是划算的。因为以哈德森的能力,很有可能在NBA谋求一份边缘球员的合同。

江苏肯帝亚男篮在上赛季常规赛打完之后,就未雨绸缪给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开出了一份两年期合同,到四月份的时候,马尚正式续约。马尚在肯帝亚效力的一个赛季里表现出色,好在肯帝亚下手早,若以NBA现在的行情,马尚必然会搁置续约,板等NBA的合同。林书豪可以拿到千万美元的年薪,马尚拿个三四百万美元的合同完全有可能。

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队的比斯利,为球队出场40次,场均砍下31.9分、13.4个篮板,这几乎算是在CBA最顶级的外援数据了,而山东为比斯利付出的不过是80万美元而已。但是这样的好事一去不复返,比斯利在结束CBA赛季之后,中途加盟火箭,20场常规赛打出12.8分4.9个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52.2%。火箭顺理成章地把比斯利留下了,据称双方的续约协议为两年。

尽管比斯利也受到外界的一些诟病,比如打球独,只顾刷数据。但是80万美金这样的价格,还想再找到与比利斯同等级别的外援,已是天方夜谭。(赵彦观)

(此视频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