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骑士完成交易 14年老兵将助詹姆斯卫冕?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公牛为签下德文-韦德,紧急清理薪金空间,将迈克-邓利维交易到骑士。骑士是用交易特例吃下邓利维的合同,这个交易特例来自安德森-瓦莱乔交易。

公牛骑士完成交易 14年老兵将助詹姆斯卫冕?

邓利维将入骑士助詹皇

邓利维1980年9月16日出生,即将年满36岁,是勇士2002年的探花秀,目前在NBA已经打了14年。他效力过勇士、步行者雄鹿和公牛,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1.5分4.4篮板2.3助攻,命中率为44.1%,三分命中率为37.6%,场均能投中1.3个三分。

2015年夏天,邓利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骑士当时就想将其签下,但邓利维以3年1440万美元续约公牛。2015-16赛季,因为伤病困扰,邓利维只打了31场比赛,场均得到7.2分2.7篮板1.3助攻,命中率为41%,三分命中率为39.4%,场均投中1.3个三分。

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对邓利维加盟很满意,他一直期待和邓利维合作。邓利维作为2002年探花秀,职业生涯都没有达到预期,没有成长为一个全明星,但他的职业态度没有问题。作为一个即将年满36岁的老将,邓利维的身体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完全有实力在NBA立足。

邓利维2016-17赛季的年薪是480万美元,骑士是用交易特例吃下他的合同。这个交易特例来自瓦莱乔交易,价值960万美元,骑士本次只用了一部分。骑士为完成本次交易,还将搭上了一个次轮选秀权或者一个海外球员签约权。从这个角度来说,骑士对邓利维还是非常看重。

骑士在得到邓利维过后,可能不会续约邓台-琼斯。作为卫冕冠军,骑士目前有多名完全自由球员,包括JR史密斯、詹姆斯-琼斯和邓台-琼斯。史密斯是骑士2016年夺冠的功臣,留队的悬念不大,就看合同大小。詹姆斯-琼斯是詹姆斯的御用饮水机管理员,有望继续留队。邓台-琼斯最有可能走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