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火箭欲挖韦德替身 场均8.7分该给多少钱?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据休城媒体透露,火箭于昨天与热火替补分卫泰勒-约翰逊会面,这名球员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曝火箭欲挖韦德替身 场均8.7分该给多少钱?

火箭有意韦德替补

泰勒-约翰逊现年24岁,过去两个赛季都为热火效力,作为落选新秀,上赛季约翰逊在热火逐渐崭露头角。作为韦德的替补,约翰逊36场比赛场均贡献8.7分3篮板2.2助攻,其中命中率为48.6%,三分球命中率38%,是一位效率不错的球员。

进入到季后赛,约翰逊为热火打了5场比赛,场均贡献4.2分1.6助攻。

考虑到热火目前薪金空间吃紧,火箭与约翰逊会面,多少有些“趁火打劫”的意思。在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火箭按兵不动,还保留了充裕的子弹。当然休城目前的当务之急,是与霍福德以及安德森会面,并争取其中之一能够加盟球队。

热火在与怀特塞德达成续约协议后,球队接下去将与杜兰特会面。不过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热火损失惨重,约翰逊转投爵士,邓则转投湖人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火箭欲挖韦德替身 场均8.7分该给多少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