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评霍华德签约:老鹰B- 火箭失去魔兽获D+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霍华德和老鹰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7050万美元的合约,回到家乡亚特兰大效力。对于这笔签约的三个主体老鹰、霍华德、火箭,《RralGM》网站进行了评分,结果老鹰队获得了B-,霍华德获得了C的评级,而火箭失去魔兽仅仅获得D+。

美媒评霍华德签约:老鹰B- 火箭失去魔兽获D+

霍华德来到亚特兰大

老鹰队评级:B-(如果霍福德离开)

已过而立之年,霍华德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和老鹰队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7050万美元的合约。在奥兰多时期,你曾经看到过他的统治力,在霍华德的带领下,当年魔术每个赛季都是50胜以上的战绩,2009年他们还杀入到了总决赛。

在此之后,詹姆斯加盟了热火科比也开始下滑,德里克-罗斯拿到MVP的那一年,很多人认为霍华德才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但从那之后,之后的五年,霍华德竞技状态开始不断的下滑。

2013年的时候,霍华德加盟了火箭联手哈登,在这里,他们曾经杀入到西部决赛中。但在哈登的身边,霍华德一直都打得不开心,他的身体素质也在不断下滑。终于在今年夏天,霍华德选择了离开休斯敦。

在职业生涯的拐角处,老鹰选择给霍华德一份合同。过去一个赛季,老鹰队的防守排名联盟的第二位,如今霍华德的加盟,他们的防守有望变得更好,尤其是在篮板球的保护方面。不过他们的进攻依然是个问题,霍华德加盟,意味着老鹰空间更小,上赛季他们的进攻效率从之前一个赛季第6位下滑到了22位。签下霍华德也就意味着老鹰基本等于放弃了霍福德,而且给魔兽一份三年的合同而不是五年,也是十分明智的。不过霍华德的移动能力要比霍福德较差,碰上小球风格的球队,他们或许会吃亏。

霍华德评分:C

早在2012-13赛季,霍华德和火箭签约的时候,他已经想到了要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霍华德很快完成了签约,并且得到了一份年薪2350万美元的大合同,这是一份低于顶薪的合约。在此之前,霍华德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回亚特兰大,但三年之后,他改变了自己的想法,霍华德做了一个成熟的决定。

火箭队评分:D+

火箭一直想拥有两位可以排在联盟前十位的球员,2012年的时候,火箭交易来了哈登,2013年的时候,他们又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当时在很多人看来,火箭会像雷霆一样,有着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但是在魔登组合的身旁,火箭队一直都没有配备比较好的角色球员。

如果说2014年的时候,火箭队签下了克里斯-波什,这样一个能够拉开空间的四号位,或许哈登和霍华德之间不会存在太多问题。现在霍华德离开了,火箭就只能期望卡佩拉去担任首发中锋,搭档哈登,但下个赛季,火箭会给他们配备什么样的球星还说不准。当年,霍华德和哈登都是在巅峰时期离开之前的球队,加盟火箭,三年之后,莫雷或许会因为遭遇同样的情况而后悔。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评霍华德签约:老鹰B- 火箭失去魔兽获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