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榜眼组合10日大战状元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湖人今日公布了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阵容名单,其中英格拉姆和拉塞尔的榜眼组合将登台亮相,北京时间7月10日,他们将对阵状元西蒙斯领军的76人

湖人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榜眼组合10日大战状元

湖人公布夏季联赛阵容名单

湖人夏季联赛主帅为杰西-梅尔穆斯,这位前猛龙助教刚刚加入湖人教练组,他也将会在夏季联赛中展示自己的执教能力。

参加湖人夏季联赛的名单一共有14人,分别为:布兰登-英格拉姆、德安吉洛-拉塞尔、小拉里-南斯、贾巴里-布安东尼-布朗、伊维察-祖巴茨、扎奇-奥古斯特、穆斯塔法-法尔尼古拉-约万诺维奇、特雷沃-莱西、贾米尔-威尔森、伊唐-弗拉格、贾维斯-瓦纳诺、泽维尔-穆福德。

作为今年NBA选秀大会的榜眼秀,英格拉姆无疑是夏季联赛上备受关注的焦点,现年19岁的英格拉姆身高2米06,体重88公斤,臂展达到惊人的2米21,上赛季,他为杜克大学出战34场比赛,场均上场34.6分钟拿到17.3分6.8个篮板2次助攻1.4次盖帽1.1次抢断,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

此外,去年的榜眼秀拉塞尔也将会出现在夏季联赛中,上赛季,拉塞尔代表湖人出战80场比赛,场均拿到13.2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在科比退役后,他将会在后场得到更多的展示空间。

在北京时间7月9日,湖人将会在托马斯&马克中心对阵鹈鹕拉开夏季联赛征程,7月10日,他们将对阵76人,西蒙斯和英格拉姆的状元榜眼对决将引人关注。

附湖人夏季联赛赛程(均为北京时间,淘汰赛阶段比赛未考虑在内):

7月9日 上午10:30 湖人vs鹈鹕

7月10日 上午8:30 湖人vs76人

7月12日 上午10:30 湖人vs勇士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公布夏季联赛名单 榜眼组合10日大战状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