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第二顺位选中英格拉姆 小杜兰特将赴洛城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湖人队用榜眼签选择了来自杜克大学的的前锋英格拉姆。

湖人第二顺位选中英格拉姆 小杜兰特将赴洛城

湖人第二顺位选中英格拉姆

姓名:布兰登-英格拉姆

生日:1997年9月2日

身高:2米06

体重:89公斤

位置:小前锋

大学:杜克大学大一生

选秀模板:杜兰特/保罗-乔治

技术特点

英格拉姆拥有成为一名出色小前锋的所有条件,他有身高,有身体,有技术,有投篮能力,能攻能防。英格拉姆擅长利用身高优势攻击篮筐,能够打出相当不错的效率。同时,在大学赛场,英格拉姆就展示了NBA级别的投射能力。作为外线球员,英格拉姆拥有出色的远投能力,这符合当今联盟的发展潮流。

同时,英格拉姆能够打有球,也能够打无球,传控技术都不错,能串联起球队,他有潜力成为绝佳的团队球员。英格拉姆还有不错的造犯规能力,对对手的防线造成杀伤。

优势

作为三号位球员,英格拉姆身高2米06,臂展更是达到惊人的2米21,如此出众的身体条件让他在攻防两端都更容易占据优势。英格拉姆投射能力出色,同时还擅长利用假动作骗起对手,然后获得进攻空间。英格拉姆篮球智商很高,能很好地阅读比赛。英格拉姆进攻技术全面,同时能在防守端防守多个位置。

劣势:

英格拉姆现阶段最大的就是身体还不够强壮,他需要增加肌肉,还应对NBA级别的对抗。在进攻端,英格拉姆需要练习左手技术,防守端则要提升专注度,脚步也有待加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第二顺位选中英格拉姆 小杜兰特将赴洛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