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和KD同队是荣誉 他+水花的火力不可想象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美媒体《givemesport》报道,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表示,在巴西奥运会期间他会招募杜兰特,他表示水花兄弟加杜兰特的进攻火力是无法想象的。

汤神:和KD同队是荣誉 他+水花的火力不可想象

水花兄弟和杜兰特的组合

作为今年夏天最令人垂涎的自由球员之一,杜兰特的去向在未来一周里将开始变得清晰。杜兰特无疑是自由市场上最好的球员,也是历史上最好的自由球员之一,简单地说,他是一位可以改变一支球队特权的球员。

过去九个赛季在雷霆队中,杜兰特已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天赋,2012年他带领雷霆打进总决赛,本赛季他们也很有希望再次打进总决赛,可惜在西部决赛当中,他们在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遭勇士逆转。

在今年西部决赛中的失利,导致27岁的杜兰特考虑离开雷霆,他希望找到一个能圆他总冠军梦想的球队。所以曾7次入选全明星的杜兰特,将从7月2日开始与六支球队进行会面——雷霆、勇士、马刺热火快船凯尔特人。有消息透露,如果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勇士和马刺是他优先考虑的下家。

勇士与杜兰特之间的绯闻由来已久,虽然勇士众将在公开场合看上去不冷不热,但实际上在私底下,他们早就展开了对杜兰特的游说。据悉,2015-16赛季期间,勇士多位球员一直在联系杜兰特。勇士球员招募杜兰特就是发短信,他们发了大量的短信。勇士部分球员同杜兰特之间的联系,并非从现在才开始的。

在巴西奥运会上,汤普森将和杜兰特成为队友,他坦言在奥运会期间会主动招募杜兰特。“很明显,杜兰特是那种能让你的球队实力提升10倍的球员,所以我会去尝试游说他,在他耳边说我们球队很想拥有他。”汤普森说,“他能让每个人变得更好,我觉得他的品行很棒。但是我也要给他留足够的空间,我知道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他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和他一起打球绝对是一种荣誉。”

勇士已经拥有联盟中最优秀的两位射手——水花兄弟,如果再得到杜兰特,那么他们的进攻将无法想象。在2015-16赛季常规赛期间,库里投中创纪录的402个三分球,汤普森的276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二,而杜兰特也有186个三分球。“如果他在我们球队当中,那么我们的投篮是无法想象的。”汤普森说,“至少可以这样说,那将是非常致命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和KD同队是荣誉 他+水花的火力不可想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