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欲交易总冠军中锋 签不来杜兰特就追诺阿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勇士对中锋博古特的状况越来越失望,球队或许会寻求将他交易出去。送走博古特之后,勇士将腾出薪资空间追求杜兰特,如果KD不来,球队就会将目标对准前全明星中锋诺阿。

勇士欲交易总冠军中锋 签不来杜兰特就追诺阿

勇士对博古特失望情绪浓厚

博古特对勇士有着一定的价值,总决赛第5场,正是他受伤下场,成了整个系列赛的转折点。但同时,勇士对博古特的失望情绪也越来越浓。

原因是大多数时候,博古特表现和数据都非常惨淡。总决赛前4场,博古特52分钟的时间里仅仅抢到12个篮板,而特里斯坦-汤普森110分钟就抓下37个篮板,就连莫兹戈夫也在21分钟里进账7个篮板。另外,博古特的伤病隐患也是不定时的炸弹,总决赛正是他在关键时刻受伤,让球队痛失冠军。

而下赛季,博古特将迎来合同年,他年薪达到了1268万美元。对于博古特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勇士颇有怨气,球队将会寻求在休赛期交易他的可能性。

如果成功将博古特交易出去,勇士就能腾出薪资空间,去追逐杜兰特。杜兰特是勇士今夏在自由市场的头号目标,若能够签下他,一支超级球队将就此诞生。

但从现在的形势来看,在杜兰特争夺战中,雷霆处于领跑位置,勇士并没有太大的把握。如果无法签下杜兰特,勇士就要转攻其他自由球员。据美媒体透露,勇士对诺阿表示了兴趣,将会追逐这位前最佳防守球员。

在很多方面,诺阿和博古特都非常相像,他们都是防守型中锋,抢篮板和盖帽能力出色,同时在进攻端能策应,还有一手不错的策应功夫。但不同的是,诺阿打得更积极,更有能量,善于鼓励队友。同时在中距离,诺阿还有一手中投功夫,这是博古特不具备的。

但问题是,诺阿也有伤病隐患,他过去两个赛季一共缺席了68场比赛。如果诺阿已经完全摆脱伤病困扰,并且能够长时间保持健康,那他的加盟对勇士的中锋位置是一个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诺阿是今夏自由市场的香饽饽,尼克斯奇才等队都对他虎视眈眈。如果勇士在无法确保能完成补强前,就贸然交易走博古特,那就会存在风险,恐怕要影响到球队下赛季的争冠前景。(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欲交易总冠军中锋 签不来杜兰特就追诺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