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凯尔特人内线加入火箭教练组 有望调教周琦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美国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透露,前奇才助教罗伊-罗杰斯已经和火箭达成协议,他将加入德安东尼的教练组。另外,前火箭球员约翰-卢卡斯也将加入球队的制服组。

前凯尔特人内线加入火箭教练组 有望调教周琦

罗伊-罗杰斯加盟火箭教练组

2015-16赛季结束之后,火箭选择进攻大师德安东尼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同时,火箭还聘请了前灰熊助教布兹德里克,他将主要负责防守。而据媒体早前报道,火箭还有意将罗伊-罗杰斯招入自己的教练组。

当地时间本周三,火箭终于和罗杰斯达成协议,后者正式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罗杰斯曾在NBA打球,他是1996年黄金一代的球员,在首轮第22顺位被灰熊选中,打大前锋位置。之后,罗杰斯先后在凯尔特人猛龙掘金打过球,其职业生涯相当惨淡,场均只得到4.8分3.5篮板和1.5次盖帽,自然无法跟与自己同届的科比、艾弗森和纳什等巨星相提并论。

结束NBA生涯后,罗杰斯赴海外打了几个赛季,后来到了发展联盟担任助理教练和主教练。在积累了一定经验后,罗杰斯成为NBA球队的助理教练,先后在篮网国王太阳活塞和奇才等队工作,执教履历还是相当丰富的。

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透露,罗杰斯在指导内线球员方面非常独到和出色。也就是说,罗杰斯在火箭的主要任务很有可能就是指导大个子球员。这样一来,如果周琦在下赛季顺利加盟火箭,他就将接受罗杰斯的指导。周琦在今年选秀大会上以43顺位被火箭选中,但他尚未决定是否在下赛季就登陆NBA。

除了聘请罗杰斯外,火箭制服组还加入了前NBA球员和主教练约翰-卢卡斯。约翰-卢卡斯在火箭效力过5个赛季,他还担任过10个赛季的NBA主帅工作,执教战绩为173胜258负,胜率为40.1%。

在上个赛季,卢卡斯就曾现身执导过火箭的训练,当时他主要是跟劳森一起训练。卢卡斯的工作能力有口皆碑,他这次加入火箭教练组,主要是负责球员的发展计划。(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凯尔特人内线加入火箭教练组 有望调教周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