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火箭追两大前 可送出两年4000万高薪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随着自由市场即将开启,转会风暴又将来临,对此,美媒体《露天看台报》也“寻医问诊”,对30支球队的漏洞以及补强方案进行了分析,其中认为火箭最应该补强的是投射型大前锋,在今夏自由市场上,马尔文-威廉姆斯和罗尔-邓都非常符合休斯敦的口味。

美媒建议火箭追两大前 可送出两年4000万高薪

火箭应该补强投射型大前锋

在2015-16赛季,火箭是联盟中投丢三分球最多的球队,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下,外界也预计火箭将掀起更疯狂的三分雨。

同时,火箭还需要增强篮板,在霍华德上赛季打出了失望一季后,他看上去将会和火箭分道扬镳,卡佩拉将会接管五号位,但火箭还需要寻找到一位全能的、拥有远程威胁的大前锋,这样一来,哈登和卡佩拉能够将德安东尼惯用的挡拆战术发扬光大,而火箭此时也可以在外线创造出空位,让三分球继续飞。

波神全能数据成新秀第一人 阿杜库里都看好他

NBA与SAP深度合作,借助SAP HANA平台的大数据实时分析解决方案,比赛数据仅需数秒就能上传到SAP HANA,球迷、球员及媒体可通过NBA.com/stats轻松访问自1946年来所有NBA官方统计数据。SAP大数据解决方案正在帮助和改变NBA,足球,网球等体育行业及其他24个行业,致力于帮助您的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实现最佳运营。

泰伦斯-琼斯以及莫蒂埃尤纳斯今夏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但火箭应该在其他地方寻找能够拉开空间的四号位球员。

马尔文-威廉姆斯和罗尔-邓是不错的选择,这两位球员一般都会被认为是小前锋,不过,上赛季,他们都在大前锋位置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马尔文-威廉姆斯上季在黄蜂场均拿到11.7分6.4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0.2%,罗尔-邓常规赛场均拿到12.3分6个篮板,季后赛上,他场均得分达到13.3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1%。

当然,马尔文-威廉姆斯的价码可能会非常昂贵,但火箭可以选择和他签下一份短期大合同,以此来吸引到他,或许两年4000万美元是一个参考价。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建议火箭追两大前 可送出两年4000万高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