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爵士正积极兜售伯克 上赛季曾险些加盟火箭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美媒报道,犹他爵士队正积极兜售后卫特雷-伯克,在换来乔治-希尔以及丹特-埃克萨姆将伤愈归来的情况下,伯克再一次被放到交易平台上。

曝爵士正积极兜售伯克 上赛季曾险些加盟火箭

特雷-伯克

爵士在选秀日通过三方交易换来了前步行者球星乔治-希尔,大大补充了控卫环节的实力,而且澳大利亚新星埃克萨姆也已经逐渐从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中恢复,已经开始对抗性训练。此外,爵士控卫环节还有劳尔-内托以及谢尔文-马克,后者上赛季被交易到爵士后打了28场比赛,其中27场首发,马克下赛季年薪为240万美元,爵士拥有球队选项。

如此情况下,爵士后卫线显得较为拥挤,特雷-伯克便被放到了交易平台上,恐在今夏离开盐湖城。伯克是2013年首轮第9号秀,当时他是全美最佳球员奖和约翰-伍登奖双料得主,爵士也对他寄予厚望,新秀赛季派他担任首发,而伯克场均能砍下12.8分和5.7次助攻,成功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队。

但到了2014-15赛季中期,伯克的首发位置被埃克萨姆抢走,上赛季伯克替补出战64场比赛,在场均21.3分钟出场时间里能砍下10.6分1.8个篮板以及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3%。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16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爵士就曾积极交易伯克,并曾与火箭商讨过交易,但最终谈判未能成功,伯克得以留队。而今夏爵士仍然不打算留下伯克,后者恐怕真的要离开盐湖城了。

(德清)

曝爵士正积极兜售伯克 上赛季曾险些加盟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