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有意所罗门希尔 步行者二将有望犹他聚首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在从步行者交易获得乔治-希尔后,据盐湖城论坛报报道,爵士队又将目标锁定在了步行者的另一位“希尔”——小前锋所罗门-希尔身上。

爵士有意所罗门希尔 步行者二将有望犹他聚首

爵士锁定所罗门希尔

上赛季之前,步行者队已经选择放弃执行所罗门-希尔新秀合同第四年的球队选项,这也意味着本周五自由交易市场大门打开之后,所罗门-希尔将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希尔此前曾表示,希望可以收获一份年薪在900万美金和1300万美金之间的新合同。

盐湖城论坛报记者托尼表示,爵士与希尔双方均对对方感兴趣。基于下赛季大幅提升的工资帽,最终爵士队提供的合同价格很可能高于希尔的薪资期望。

希尔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为步行者队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他场均得到7.7分,抢下4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7.9%。在步行者与猛龙的七场决战中,他积极地防守有效地限制了猛龙的三分球。据统计,上赛季季后赛希尔不在场上的时候,步行者平均100次出手将少得到9分,而在常规赛希尔在场下的时间里,步行者每100次出手也会 少得到3分左右。

尽管他在季后赛中有极高的三分命中率,他的投篮稳定性还不够高,上赛季常规赛希尔的命中率只有32.4%。希尔最大的价值是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尤其在防守端。他不仅在外线有一定的杀伤力,低位进攻的能力也很不错,希尔还是一个有很强的对抗能力和传球能力的小前锋。

如果爵士成功签下所罗门-希尔,步行者的两位“希尔”将在犹他聚首,再一次并肩战斗。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有意所罗门希尔 步行者二将有望犹他聚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