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夏季联赛名单:尤因带队 仅一人有NBA经验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NBA选秀大会刚刚结束,NBA的夏季联赛马上就要拉开大幕,今天,夏洛特黄蜂队公布了他们夏季联赛的阵容名单。

黄蜂夏季联赛名单:尤因带队 仅一人有NBA经验

仅哈里森拥有NBA经验

黄蜂队公布了2016年奥兰多夏季联赛的13人大名单,这支球队将会由黄蜂队的助理教练帕特里克-尤因率领。前往奥兰多之前,球队会在当地时间6月28日到7月1日举办一个迷你训练营。

这次夏季联赛中,黄蜂队除了阿隆-哈里森之外,其他的球员全部都没有NBA经验。过去一个赛季是阿隆-哈里森的菜鸟赛季,他一共出场21次,场均只能得到4.6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拿下0.9分0.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26.3%。

本来球队大前锋卡明斯基 也要参加夏季联赛的,但在今天,他要接受一场修复胸壁气囊的小手术,预计需要六周左右的恢复期。

除了哈里森之外,本次夏季联赛,黄蜂队的阵容还包括了来自拉塞尔大学的加洛韦、高点大学的约翰-布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布莱克希尔、马绍尔大学的詹姆斯-凯利伊利诺伊学的布兰顿-保罗、俄亥俄大学的的德肖恩-托马斯和山姆-桑普森、弗吉尼亚大学的迈克-托比,亚利桑那大学的加比-约克、北卡夏洛特分校的约瑟夫-乌切多、路易斯安纳大学的奎特曼,以及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古德洛克。

黄蜂奥兰多夏季联赛具体的赛程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7月2日,23时,对阵魔术白队

7月4日,1时,对阵步行者

7月5日,5时,对阵雷霆

7月7日,3时,对阵小牛

7月8日,对手根据前四场结果而定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夏季联赛名单:尤因带队 仅一人有NBA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