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欲加入杜兰特争夺战 若不成功将追霍华德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亚特兰大老鹰队的首要目标是签回霍福德以及侧翼悍将贝兹莫尔。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与此同时,老鹰队也在试图加入到杜兰特的争夺战中。

老鹰欲加入杜兰特争夺战 若不成功将追霍华德

老鹰欲加入杜兰特争夺战

根据ESPN得到的消息,和纽约尼克斯队以及洛杉矶湖人队一样,老鹰队也在努力说服杜兰特,希望能得到和杜兰特会面的机会。消息人士透露称,老鹰队认为他们有希望得到杜兰特,这是因为名宿格兰特-希尔是老鹰队的小老板,届时,他将引领老鹰队对杜兰特进行招募。

现如今,联盟已经有6支球队获得了和杜兰特面试的机会,这其中包括了金州勇士圣安东尼奥马刺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洛杉矶快船,还有俄克拉荷马雷霆。之前不久,有媒体爆料称,杜兰特很有可能会在今夏签下一份1+1的合同,到了2017年夏天,再度试水自由市场。

如果老鹰队无法说服杜兰特加盟亚特兰大,他们还有B计划,届时,老鹰队会将目标转到另一名自由球员德怀特-霍华德的身上。霍华德就是亚特兰大人,下赛季,霍华德薪资本来可以达到2300万美元,但他选择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老鹰队希望让霍华德去搭档霍福德。

当然了,老鹰队想要留下霍福德并不容易,他们还需要面对严峻的挑战,最近有流言称,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招募霍福德,这其中就包括了湖人火箭奥兰多魔术底特律活塞华盛顿奇才、波士顿凯尔特人还有布鲁克林篮网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欲加入杜兰特争夺战 若不成功将追霍华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