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表态愿招募杜兰特 难忘失冠只想专注奥运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 总决赛失冠给勇士每名球员心中都造成了巨大的创伤,一向大大咧咧的格林也不例外,在接受采访时,格林表示,失冠的阴影永远不会消退,但目前自己只想专注奥运,同时格林也表态,如果球队需要,自己愿意去招募杜兰特

格林表态愿招募杜兰特 难忘失冠只想专注奥运

格林愿意招募杜兰特加盟

距离总决赛结束已经超过一周,但格林仍然没能从这次失冠中缓过神来,尽管他很自豪自己能够入选奥运阵容,并举办训练营,但在大好形势下丢掉总冠军还是让其黯然神伤,“这(阴影)永远不会消退。”格林说道,“我们本来有机会赢得总冠军,伤痛不会消失,但你必须要继续前进。”

有一个人可以帮助格林和勇士继续前进,这个人正是杜兰特,作为联盟今夏最热门的大牌自由人,杜兰特将会和六支球队会面,其中就包括勇士。

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后,73胜的勇士有机会增添一名像杜兰特这样的超级得分机器,而在谈到此事时,格林仍然保持着冷静的头脑。

“我不知道。”当被问到勇士有多大可能性得到杜兰特时,格林回答道,“这一切都充满着变数,没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所以我并不担心这些,因为我根本无法控制。”

“这就是生意。”格林随后补充道,“我一直被教诲,你要么变得更好,要么变得更糟,不论接下来发生什么,你必须要向前看。”

卡梅隆-安东尼之前也告诉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他会竭力说服杜兰特前往纽约,而格林也表示,如果勇士需要,他也会去招募杜兰特。

目前,勇士的格林、汤普森巴恩斯都入选了美国奥运男篮,他们都将会和杜兰特并肩作战。

此外,奥运名单中也有凯里-欧文,格林表示,和欧文做队友并不奇怪,虽然后者在总决赛七场大战中击败勇士。

“当然,这仍然记忆犹新。”格林在谈到卫冕失败时表示,“但这不意味着我会去说‘哦,哥们,我很讨厌欧文,第一,他们击败了我们,所以你应该尊敬他们,第二,我们在这里无关个人感情,我们只是在代表国家。”

格林和杜兰特的队友关系能否跨越夏天,这仍然有待观察。“我不想谈论这些。”杜兰特被问到自由人的话题时说道,“这是美国队,我不想让自己分心或是分散注意力,当我知道答案时,你们就会明白我要做什么。”

“对我们这里所有人而言,最好的事情就是,没有人带着压力打球,这很酷。”杜兰特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林表态愿招募杜兰特 难忘失冠只想专注奥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