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远赴纽约见杜兰特 尼克斯自信将获见面机会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本-博尔克消息,洛杉矶快船球队代表将来到纽约与雷霆球星杜兰特进行会面。

快船远赴纽约见杜兰特 尼克斯自信将获见面机会

杜兰特是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

早前洛杉矶时报报道过在本周五自由市场大门打开后,杜兰特将先后与包括勇士马刺、雷霆、凯尔特人热火快船队在内的球队代表进行接触。而主场在洛杉矶的快船队从西海岸跨越整个美国远赴东海岸来会见杜兰特,表现了足够的诚意。同时也让人不禁产生疑问,杜兰特是否将与所有球队的见面地点都改到了纽约,而不再是此前报道中提到的洛杉矶。

除此之外,尽管纽约尼克斯队并不在将与杜兰特进行会面的六支球队列表中,尼克斯队负责人面对美国媒体依然自信地表示他们能成功地与杜兰特进行会面。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远赴纽约见杜兰特 尼克斯自信将获见面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