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表示愿为奥巴马打球 拒答杜兰特去向问题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奥巴马是一个著名的篮球迷,他多次现身NBA球场观看比赛,与很多NBA球员私交甚好,每年还邀请NBA总冠军造访白宫。而此前白宫发言人曾公开表示,如果条件允许,奥巴马非常希望可以成为一支球队的股东,参与到球队的管理中去。

韦少表示愿为奥巴马打球 拒答杜兰特去向问题

韦少表示愿意为奥巴马打球

此言一出,便引起轩然大波,前总统入主NBA球队,必将是一件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之事。谁会入奥巴马的发言?NBA球星又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近日,美国TMZ网站的记者讲这个问题抛给了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韦少当即表示“谁会不愿意为总统的球队打球呢?”看来奥巴马真要成为球队老板的话,一定有很多球星抛来橄榄枝,届时奥巴马就要遇到“幸福的烦恼”了。

而随后当记者问韦少觉得下赛季杜兰特会选择哪个球队时,韦少并没有给出回应。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威少表示愿为奥巴马打球拒答杜兰特去向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