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八成球迷看好骑士连冠 詹姆斯实力吊打库里

[摘要]《大话NBA》,腾讯体育独家话题栏目,独特角度、犀利酷评,带你解读热点事件、剖析争议话题。以下是本期栏目内容——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腾讯体育最新一期《大话NBA》之《骑士有望创建王朝 五大优势可助他们夺三连冠》引发球迷热议,骑士粉丝与勇士支持者爆发口水战,网络投票结果显示,有接近八成的球迷看好骑士三连冠建立王朝。

近八成球迷看好骑士连冠 詹姆斯实力吊打库里

骑士能否实现连冠?

近八成球迷看好骑士建王朝

近八成球迷看好骑士连冠 詹姆斯实力吊打库里

最新一期《大话NBA》列举出骑士有望夺取三连冠的五大优势,认为骑士有望实现三连冠建立王朝,让NBA迎来克里夫兰时代。文章一出,立即引发球迷热烈讨论,互动调查更是火爆,球迷们通过网络投票表达自己的态度。

本期《大话NBA》的网络调查题目是“骑士能否连冠开启王朝?”截止到新闻发稿时,有75%的投票球迷选择了“能”,看好骑士成为王朝球队,选择“不能”的投票者比重为25%,被骑士支持者妥妥压制。

詹姆斯实力吊打库里

近八成球迷看好骑士连冠 詹姆斯实力吊打库里

詹姆斯大帽库里

支持骑士的球迷大多数是詹姆斯的粉丝,认为詹姆斯的实力完全是吊打库里,本次总决赛就是证明。“那些库里粉们,难道你们不知道詹姆斯已经32岁了,但仍可完胜库里,”球迷写道,“库里28岁巅峰年打出的数据还不如詹姆斯21岁的时候,库里也就是三分球不错,但篮球比赛只有三分球吗,他在总决赛还那么变态准吗?”

詹姆斯曾被质疑组团抱大腿,他的粉丝对此十分不屑,坦言詹姆斯才是真大腿。“有人说詹姆斯抱大腿,当今联盟第一人抱什么大腿,他才是最强大腿好吗,”球迷点评道,“难道勇士的73胜是库里一个人打出来的?他没抱格林汤普森的大腿?”

在骑士球迷看来,只要詹姆斯和欧文保持健康,骑士完全有实力拿到三连冠。“骑士阵容稳定,这次夺冠让他们更加团结,战斗力更强,欧文和乐福等之前没有冠军经验的球员都得到了锻炼,”球迷评论道,“詹姆斯还在巅峰,只要他和欧文健康,乐福等队友正常发挥出实力,骑士就有机会打出三连冠,建立属于他们的王朝。”

单打天团难成功?

近八成球迷看好骑士连冠 詹姆斯实力吊打库里

网友质疑骑士战术单一

有支持者必然也有反对者,看衰骑士王朝前景的球迷坦言,骑士是单打天团,这样的球队偶尔拿一次冠军还可以,想要建立王朝有些难。“一支主要靠一对一拿冠军的球队,能创立王朝吗?”球迷表示,“篮球永远是五个人的!”

在看衰骑士三连冠的球迷眼中,骑士只不过是詹姆斯和欧文出色而已,阵容深度其实很一般,不具备创建王朝的人才基础。“骑士这次夺冠相当惊险,他们的纸面阵容看上去不错,但真打硬仗的时候,也就詹姆斯和欧文还行,其他人投篮都心虚,”球迷发表看法。

一位球迷列举出骑士难建王朝的四点理由:“第一,今年夺冠有运气因素。第二,没有马刺和勇士那种流畅的传导球,主要靠个人单打。第三,骑士太依赖詹姆斯,谁也无法保证詹姆斯在未来几年还能保持这样的高水准。第四,乐福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准。因此,现在说骑士建立王朝还太早。”

补强阵容才是王道

近八成球迷看好骑士连冠 詹姆斯实力吊打库里

骑士需要升级阵容

有中立球迷指出,骑士具备建立王朝的基本条件,但想要实现这个目标,在现有阵容的基础上还需要补强,尤其要做到詹姆斯下场休息时,球队仍能有出色的表现,减轻詹姆斯的负担。

“想要创建王朝,骑士的阵容还要调整,尤其是詹姆斯下场休息时的人员配置,”球迷留言道,“这次总决赛可以看出骑士还是对于詹姆斯过于依赖,他在不在场上,骑士表现完全不一样。随着年龄增大,詹姆斯的体力必然会下降,不能总是打那么长时间。所以,骑士必须要组建一套在詹姆斯休息的时候,仍能掌控比赛的阵容,同时要有相应的战术支持。”

(硬币)

互动调查 民意如何

骑士能否连冠开启王朝?


点击查看《大话NBA》往期精彩内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