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队或成林书豪新东家 望重返火箭和德帅聚首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在黄蜂打出了出彩一季后,林书豪也成为了自由市场上的香饽饽,CBS体育便列出了十支有望成为林书豪下家的球队,其中林的老东家火箭也位列其中,由于德安东尼今夏入主休斯敦,林书豪也很可能重回故地和恩师再聚首。

10队或成林书豪新东家 望重返火箭和德帅聚首

林书豪很抢手 或重回火箭与恩师相聚

林书豪生涯首个大合同正是来自火箭,只不过,他的首次休斯敦之旅并不顺畅,主要原因是和哈登的球权分配问题,两人都习惯有球在手,所以,最终林书豪只能被迫走人,但如今的形势已经发生了改变,在黄蜂时期,林书豪和沃克合作,让他学会在无球状态下寻找到平衡。

火箭今夏聘请德安东尼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当年在尼克斯时期,林书豪正是在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体系下演绎了林疯狂奇迹,一旦霍华德最终离开,那么火箭将会腾出大量的薪资空间,他们有足够的薪资去追逐林书豪,对于一向依赖控卫的德安东尼而言,他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让林书豪和贝弗利去平分上场时间。

除了火箭外,公牛也是林书豪的潜在下家之一,在送走罗斯后,公牛在控卫位置上有很大的缺口,虽然他们得到了卡尔德隆以及杰里安-格兰特,但前者糟糕的防守不堪重用,而后者需时间成长,球队仍然需要一个合格的首发控卫去驾驭霍伊博格的移动进攻体系,林书豪无疑是个合适的选择,如果加索尔和诺阿等自由球员走人,那么公牛在工资帽以下签下林书豪并无问题,但他们首要任务是在自由市场上寻找一位大个子。

对于林书豪这样的球员而言,他完全不用发愁市场,篮网76人灰熊国王魔术小牛以及老鹰也都同样有望成为他的下一个目的地。

当然,黄蜂显然也不会轻易放弃林书豪,他们会全力与其续约,但眼下的情况是,黄蜂有太多重要的球员需要续约,艾尔-杰弗森、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早伯德权)、考特尼-李以及林书豪都成为了自由球员,他们很难去留住完整的阵容,这也意味着,林书豪想要留在黄蜂很难,除非球队决定和一些重要的自由人分手,当然,在得到了贝里内利后,意味着黄蜂可能放走考特尼-李,但他们的运作空间仍然非常有限。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0队或成林书豪新东家 望重返火箭和德帅聚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