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十号新秀憧憬新赛季 不受假年龄传言困扰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在周四的选秀大会上,许多球队受到索恩-马克尔年龄造假传言的影响选择避开这位19岁的苏丹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新秀,最终马克尔在第十顺位被雄鹿队选中。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马克尔表示年龄作假的传言对他并无太大影响。

雄鹿十号新秀憧憬新赛季 不受假年龄传言困扰

雄鹿十号秀期待新赛季不受流言影响

“在刚听到这个传言的时候我是有些震惊的,但对我个人并没有什么影响,如果传言是真的,我会感到很不安,但因为是假的,我觉得无所谓。”马克尔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并不会生气,我正在学会面对这些事情。”

马克尔能够被雄鹿队以十号顺位选中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这位19岁小将正逐渐从选秀之夜的激动情绪中走出来。“五年前我决定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因为在我打了很多比赛,付出了很多努力之后终于看到了些回报。被选中的那一刻,我想感谢我的家人,我有很多话想对他们说。我觉得有些不真实,我已经等不及比赛的开始,但我还是试图控制自己的情绪。”

马克尔在苏丹出生,在五岁家庭搬到澳大利亚之前在乌干达生活了一段时间。在加拿大读高中的时候代表高中参加篮球赛。他曾和本届状元本西蒙斯一起参加了2015世界联队与美国联队的比赛,在比赛中马克尔抢下10个篮板,并帮助球队以两分的优势击败了美国队。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十号新秀憧憬新赛季 不受假年龄传言困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